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
阜宁县

0

到现场次数 

9工作日

法定办结时限

1工作日

承诺办结时限

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
基本信息 即办件 不收费
事项类型 公共服务 基本编码 322013015001
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923014378872E432201301500101
行使层级 县级 办理形式 网上办理
中介服务 到办事现场次数 0
特别程序
部门信息
实施主体 阜宁县财政局 实施主体性质 法定机关
窗口办理
是否进驻政务大厅
办理地点 阜宁县天津路601号城南大厦B座4楼A5综合窗口
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,上午8:30-12:00下午14:30-18:00法定节假日除外
受理标准
  • 服务对象:自然人
  • 受理条件:

    1.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》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。 2.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,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。 3.热爱会计工作,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。 4.具备高中毕业(含高中、中专、职高和技校)及以上学历。技校学历是指经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可的技工院校学历;其他学历是指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,五年制高职在校生须完成普通职业中等教育阶段学习后方可报名。

办理材料
该事项无需办理材料
办理时限
办件类型 即办件
法定办结时限 9个工作日 承诺办结时限 1个工作日
法定办结时限说明 自受理行政申请之法定办结时限内做出行政决定 承诺办结时限说明 自受理行政申请之承诺办结时限内做出行政决定
收费情况

不收费

办理结果
办理结果类型 其他 办理结果名称
法律依据
  • 设定依据
  • 【文件】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》(财会〔2000〕13号) 第一条 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财政厅(局)、人事(职改)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根据《暂行规定》第十条规定,组织实施本地区的考试工作。 【文件】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规范》(苏财会〔2017〕50号) 第八条 (各设区市、常熟市、昆山市、沭阳县财政局)考前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,组织并做好本考区各项考务管理工作,处理考试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突发事件。

  • 增补依据
常见问题
咨询投诉
咨询方式 0515-69917045
监督投诉方式 0515-69917097
办理地点
  • 阜宁县天津路601号城南大厦B座4楼A5综合窗口
咨询方式
  • 0515-69917045
监督投诉
  • 0515-69917097